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班上的生活点滴~~

今天我在学校,
很乖地在自己的手上写了一堆东西,
就是记下要在blog写的东西,
但是呢~~~~
冲一下凉就不见了~~~~~ ==
所以就凭记忆吧~~~

首先呢,
就让我分享一句曲子吧~
“我是懒惰虫,你(菜包)是垃圾虫,他(鱼包)是一只胆小虫~”哈哈哈~~
完了~~XD

接下来,
就是菜包叫我讲一个小故事,
话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从前从前有一位白雪公主(就是菜包啦!),
长得白白瘦瘦(虽然有点小雀斑),头发黑黑长长(虽然有点干),看似冷酷文静(虽然讲话讲不停),非常斯文(真的斯文~^^),
被一位电脑王子追求(哈哈哈哈~),
他在公主有需要帮忙的时候,慷慨解囊地捐了十块~~
他在知道公主要拿东西给他时,就买了她爱吃的蛋塔~~
然而..........最终的结果还是不了了之.........
那只是因为他爱上了阿利(安利啦^^)~~
一定会开花结果的!!!!加油加油!!!!
哈哈哈哈~~~小故事说完了~~~废叻?XD

现在就到鱼包啦~~
她呢?是非常的sot 咯~
最怕她用他那凶狠的眼神瞪我~~~~
所以呢~~当他一瞪完,我就会立刻跟她道歉,
他就会笑了~~~所以她也是跟我一样废的咯~~~XD
重点是!!!!!!
鱼包出了首张个人EP!!!!
歌名是“蟑螂”,
他的副歌是:“什么蟑螂,什么蟑螂,心墙~~什么东西,什么东西,Doby~~Tang~~~”
哈哈哈哈~~
笑到我们肚子痛啊~~~~XDDDDDD

再写多一个包子吧~
那就是色包~~~
今天在班上,
我们做了一个experiment,
当我们每个人很专心的在进行experiment时,
突然那只色包就开起了他的迷你演唱会,
唱歌si beh大声!!!
讲了他还是一样大声!!!
还以为自己是阿牛啊?
真是的........
不过原谅他啦,
毕竟他跟我们另外七个人是不同种类的,
我们是人类,他是...........(gopi gopi~~)XP

再说说多一个苹果包吧~~
她呢,
因为我们在做experiment,
突然跑来我的桌子说:mancis~mancis~
我就说:哪里来的mancis哦??
他就说:mancis electric~~~
我说:哦哦哦~~那~~~(拿给他)
结果我又很坏,
拿那个mancis electric吓她,
哈哈哈~~~
很无聊耶我~~
不过不懂她有没有被吓倒.......
有的话,就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~~~^^

这就是我在班上的几个包子朋友啦~~~
没有了他们,
我在班上会闷死啊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